國文科

 

小編108學測國文選擇88.0分,國寫38.50分,國文總分82.50分,拿了15級分,其中國寫抒情文「溫暖的心」拿到22.O分,為全國前0.3%。小編在此,想先跟大家說說國文科的重要性:若是以醫牙中為目標,國文的最低門檻為14級分;若以電資理工學院的頂大為目標(扣除不採計國文的),國文至少要13級較為安全;若以商學院而言,國文的重要性僅次於英文,最差要達到13級分才有比較好的頂大科系。總而言之,雖然國文這科在各類組來說,都不是最重要的一個科目,但始終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往往是你贏別人的關鍵。故小編在此將分享自己以前準備國文的方法給大家,希望大家能輕鬆掌握111學測的國文考科。

小編109學測國文選擇93.2分,國寫31.17分,國文總分77.77分,算是驚險過關拿到15級分。我認為國文在大考是必須鞏固住滿級分的基本科目。好像幾乎所有小編都分成選擇、國寫來介紹,但我認為應該從準備方法分類會比較好講。準備方法有四大方向:古文30、搶國、閱讀、國寫。然後還有作答方式的講解。

可直接由課本習得,搭配講義或自修效果更好!
熟讀課文是得高分的不二法門!

MHP110升學輔助團隊
歡迎分享 2021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