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方式大集合

 

在進行任一方式時,必須考量到做了這些方法後,你會得到什麼?失去什麼?

一,學校老師
適用於需要別人帶,而且學校老師教授模式可接受者。二,補習
適用於學校老師教的聽不懂且欠缺自律,又經濟狀況尚可者。三,家教
適用於學校老師教的聽不懂但是又不想出門補習又欠缺自律者。四,自讀
適用自學能力很強,有自律者。
且自讀的方式很多,可以單單純純自己研讀課本,單冊講義,複習講義,遇到不懂的地方,可以上youtube搜尋不懂的主題,看網路上各種大神的影片講解,亦可上clear看各大學霸的筆記。

較適合國文、英文或歷史等需大量記憶的科目。閱讀完內容後,將其精簡並寫在紙上(必須手寫),不會抓重點的話也可以直接抄全文。訂正更需要用抄寫,因為需要訂正就代表第一次沒學好,需要用強度較高的方式。
抄寫的目的是要提高專注力,以及使閱讀速度降低,因為大腦處理文字的速度有限,看得快,忘得快。
我會抄國文課文、英文單字、生物觀念與物理公式。

MHP110升學輔助團隊
歡迎分享 2021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